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

    關於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藝人小鐘今(30)日參加節目《金牌大健諜》,被問到因吳宗憲演唱會,再度與吳宗憲、小馬、劉畊宏合體「咻比嘟嘩」有何感想,他透露,「可以站上小巨蛋,應該是我演藝生涯的最高峰了,非常感恩憲哥給予的機會。」因為太感恩,他提及將來兒子大學生 信用卡考慮取名「鐘憲」。

小鐘表示,「你們也知道嘛,我姓鐘,兒子單名一個憲字,取名鐘憲也不錯。」話一說完,引發現場所有人一陣爆笑。小鐘提及好友潘若迪還特地打電話來調侃:「你可以走了,這輩子真的夠了。」周杰倫沒出席吳宗憲演唱會,他認為未來還是有合作的可能性,「杰倫有送花,還在IG貼上我們的合照,應該沒什麼問題啦。」

被問到小巨蛋演出的評價,小鐘幽默自誇相當大方,「我OK啊,其他3人還要加強。」他最後不忘為吳宗憲高雄開唱送上祝福。

更多 NOWne刷卡現金回饋最多ws 今日新聞報導

《食尚》改時段 曾國城:看他們怎麼收尾
令吳宗憲落淚的手寫信 吳姍儒自爆「上台前五分鐘寫的」
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
arrow
arrow

    seejenakf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