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李忠一╱宜蘭報導】

為中華代表隊在亞運中奪得體操隊史首金的李智凱,27日回到故鄉宜蘭,李智凱感性地說:「沒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,沒有今天的我。」獎牌是屬於大家的,返家短暫休息後,將備戰10月的世界盃取得進軍2020東京奧運資格,這也是他人生最大的目標。

李智凱返回故鄉宜蘭成為地方的大事,立委陳歐珀率團在26日晚間接機,羅東鎮長林姿妙、宜蘭縣代理縣長信用卡 0 利率陳金德昨先後去拜訪李智凱,林姿妙盼李智凱繼續加油,陳金德則希望號召宜蘭的企業家,組成李智凱後援會,讓李智凱備戰能無後顧之憂。

此次返鄉李智凱預計待一周,他說,訓練要一直持續,緊接10月還有世界盃,進一步爭取挑戰奧運的資格,訓練不能懈怠,就算只休一天對身體還是多一天負全 聯 信用卡 優惠擔,必須隨時處在備戰的狀態。

「別人在進步我不進步,我要怎麼戰勝世界?」李智凱說,每一次比賽都是挑戰,因為比賽不可能重來,每場比賽對他來說都很重要,達到世大運與亞運會的里程碑後,未來會朝向奧運去努力。

李智凱說,亞運金牌是受到太多人的照顧,包括政府、教練、家人的支持與加油,過去他失敗、受傷過,沒有大家的鼓勵是沒辦法回到場上,也讓他深感這塊獎牌是屬於大家的。

李智凱說,他的目標很明確,就是參加奧運會,這是他人生最大的目標。至於目標是不是奧運金牌?他說,不讓自己後悔最重要,每場比賽不可能重新來過,留下任何一點遺憾都是最大的後悔。

台灣健兒衝衝衝!信用卡 手機 優惠

● 最後3分鐘灌11分…等了48年晉4強
● 棒球速斬香港 中華隊分組第一到手
● 逆轉魔鬼主場 周天成男單搶金寫歷史
● 反曲弓男團射韓 最後十分箭定江山
● 谷筱霜一戰成名 「保住學姊金牌」
arrow
arrow

    seejenakf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